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第四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节徽揭晓

时间:2010-09-17 10:0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第四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节徽

  记者从第四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组委会了解到,经过公开征集、专家评选并经组委会审定,第四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节徽整体为“世界”和“葡萄酒”英文缩写“W”的抽象变形,象征烟台国际葡萄酒节是世界葡萄酒的盛会。节徽中盛溢的葡萄美酒,突出葡萄酒文化特色和烟台国际葡萄酒城风采,手托酒杯的造型,寓意分享美酒,共渡佳节;浪花与海鸥的造型,充分体现烟台的地域特色及转摘于中国葡萄酒信息网城市形象。节徽上方飘扬的彩带,营造出葡萄酒节喜庆欢快的气氛。

  记者了解到,征集工作从今年3月开始到4月底结束,共收到来自国内20个省份120多个城市投稿作品近400件。其中节徽设计作品230多件,吉祥物设计作品150多件。

  另据了解,第四届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和第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于9月23日到30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在旅游大世界将举办第四届国际美食节。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