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卡夫食品中国更名“亿滋中国”并启用新标志

时间:2013-07-08 23:57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2013年7月1日 – 卡夫食品中国已完成名称变更的相关法律手续,即日起正式更名为亿滋中国(Mondelēz China)。新公司的中文名 “亿滋”不仅代表了公司旗下的美味产品,更表达了公司为消费者带来“亿万好滋味”的愿景。更名后,公司业务及品牌组合将维持不变,包括高品质的饼干、糖果 和口香糖、咖啡及固体饮料等品类。

   亿滋中国总裁肖恩•沃伦(Shawn Warren)表示:“新公司的中、英文名字都更贴近我们的消费者和员工,也表明了我们为中国消费者奉上‘亿万好滋味’的决心。未来,我们将继续提供优质 美味的产品、打造更多像奥利奥的明星品牌、通过研发推出更多新产品,以及扩大全国的销售渠道与区域,以此来更好实现我们‘创造充满快乐的美味时刻’的梦 想。”

 

卡夫食品在2012年10月1日时拆分成为两家公司,其中接收原公司零食制造销售业务的新公司被命名为亿滋国际(Mondelēz International, Inc.),至于接收北美地区零售业务的的新公司,则承继原公司名称命名为卡夫食品集团(Kraft Foods Group Inc.)。[维基百科]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