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海尔集团启用全新品牌形象标志和口号

时间:2013-07-29 19:27  来源:标志情报局  作者:佚名

在昨天举行的“2013海尔商业模式创新全球论坛”上,海尔正式发布了步入网络化战略阶段之后品牌的新形象。新形象主要有三大变化。一是海尔主色彩从红色变为蓝色。在新的战略阶段,海尔向着提供专业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科技形象转变,新的品牌主色彩随之转变为蓝色,以体现科技创新与智慧洞察的视觉感受;二是“I”上的点由方点变为圆点,以及字体整体优化。圆点象征着地球,体现海尔创互联网时代的全球化品牌理想,也表现了海尔对网络平台中每一个个体的关注,也正是个体的智慧汇聚成海尔的网状平台。字体整体优化,以获得更好的视觉平衡;三是辅助图形为网格状。以象征海尔节点闭环的动态网状组织,网格没有边框,无限延伸,喻义网络化的海尔无边界,没有展级,而是共同直面用户需求的节点。

另外,从今年5月底开始,海尔在互联网上发起的“海尔全球slogan征集”也正式揭晓。在近40万的口号中,一位网友提出的“你的生活智慧 我的智慧生活”入选。这个口号体现了互联网时代,人与人之间,海尔与用户之间,交互无处不在。

海尔新LOGO

海尔新旧LOGO动态对比

原文链接: http://www.jylogo.cn/?p=21097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