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札幌市公布2017年亚冬会标志

时间:2013-12-02 21:0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共同社11月20日电】北海道札幌市20日公布了201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的官方标志。这届亚冬会由札幌市和北海道带广市联合举办,标志形似北海道地形,5条蓝线则代表滑雪、滑冰、冰壶等比赛项目。

本次采用的标志由札幌一家名为“须田制版”的印刷公司设计员细川耕司(44岁)设计。细川20日在札幌市的表彰仪式上说:“想到亚冬会举办前夕到处挂起标志时的景象,我就觉得很了不起。”

札幌市和亚冬会组委会今年6~8月公开征集标志,共收到来自全国的173件作品。

札幌市长、组委会主席上田文雄表示:“设计充满活力,让人十分满意。我们将为了亚冬会的成功举办而努力。

  

 札幌市20日下午在市政府公布了2017年亚洲冬季运动会官方标志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