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2016年美国“世纪美洲杯”官方会徽发布

时间:2015-05-14 09:56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2016美洲杯正值美洲杯100周年,也是南美足联成立100周年,将在美国举办一届百年特别版的“世纪美洲杯”。北美、南美足球联合会共同揭晓了世纪美洲杯(Copa America Centenario)的赛事会徽,该项赛事将于2016年夏天在美国举办。两个联合会的主席欧亨尼奥·菲格雷多·阿格雷先生与杰弗里·韦伯先生共同出席了揭晓仪式。

在纽约的揭晓仪式纪念了这项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足球古老赛事,“世纪”之名亦是向1916年7月9日与布宜诺斯艾利斯成立的南美足球联合会致敬。南美足协主席菲格雷多先生说“纽约是一座充满希望与梦想的移民城市,美洲杯终于来到了这座城市。”同时,主席先生向北美足协主席韦伯先生与北美足协全体成员致以谢意。



   

北美足协主席韦伯先生说:“今天,我们在这里揭晓了这枚充满活力的会徽,从现在起,我们可以期待这项赛场内外都充满激情的赛事——世纪美洲杯了。”

新会徽代表了伸展的美洲大陆将会合为一体,正如两个足联通力合作,联合举办这届纪念性的体育赛事。会徽中央的足球是整个会徽的核心,象征这项文化体育活动的中心所在。中心点周围的三个独特的图形分别代表了球迷、球员,以及美洲求同存异的文化。

英格兰的The Works公司设计了该会徽。会徽的主体轮廓为美洲杯形状的现代复刻,象征着拥有百年遗产的赛事奔向一个更新颖、光明的未来。

两个紧扣的环代表两个足协历史上的合作:蓝色代表北美、绿色代表南美。赛事名称与主办国名在队徽底部以闪闪的金色示人,整个会徽的背景为美国国旗元素。

文字来源:球衫堂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