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多哈2030年亚运会公布申办会徽和口号

时间:2020-09-07 20:24  来源:标志情报局  作者:佚名

今年4月初,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表示已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收到两个城市关于申办2030年亚运会的申请,分别是卡塔尔首都多哈和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2030年亚运会到底由哪个城市举办将于2020年11月29日在中国三亚举行的亚奥理事会大会上揭晓,届时三亚将举办亚洲沙滩运动会。

多哈申办2030年亚运会申办会徽

9月2日,多哈2030年亚运会投标委员会公开了申办2030年亚运会的申办会徽和口号。申办会徽的设计旨在展示卡塔尔的传统,现代而多样的文化与生机勃勃的自然风光相融合。色彩丰富的四个半圆形几何图案错落叠加,每个图案中展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沙漠以及沙漠玫瑰、伊斯兰世界传统建筑的纹样和现代的建筑元素等等。

申办口号 「Your Gateway」强调其作为通往卡塔尔和亚洲奥林匹克大家庭和美好明天的大门。「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遗产的基础上,我们希望提供一个可持续的,鼓舞人心的亚运会计划,并提供一个连接所有国家并庆祝我们和平多元化的平台。」多哈2030年亚运会投标委员会主席Joaan Bin 说。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