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灵感 > 网页UI > 设计书刊 >

"圣诞怪谈"-《NewWebPick》25期专业版发布

时间:2009-12-06 18:43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NewWebPick

 

又是十二月了,又是我的圣诞节了。熟悉的圣诞音乐、翠绿的圣诞树、大红的圣诞花、堆积的圣诞礼物和桌上圣诞火鸡,当然还有那身穿红衣、雪白胡子、胖胖的圣诞老人...不!怎么他不像我所熟悉的老头呢?音乐也仿?变得有点怪异了,颜色也感到是腥红似的。他一步一步的,越走越近了...啊,这是我的圣诞节吗?太恐布了,但又有点刺激和快感!无论如何,欢迎到我独有的圣诞节来!我是位设计师!

本期收录中国大陆、美国、法国、加拿大、罗马尼亚、阿根廷、韩国、印度尼西亚、泰国、中国台湾、德国、意大利、哥伦比亚、伊朗、塞尔维亚等国家或地区的设计作品。

#25期?容介绍

===Collection===
Ali Moradi (Iran)  /  C-Soul (China)  /  GEISHA (France)  /   Isabelle Swiderski (Canada)  /  Mason Greenewald (USA)  /  Oasim Karmieh (Romania)  /  Pablo Olivera (Argentina)  /  rainy(china)

===精英访谈===
James Hagger with commerial for CCTV China (France)

===Chirsmas Nightmare===

Leo (China)  /  Magali Michel (France)  /  Nazario Graziano (Italy) /   Ping (Thailand)   /  Sikan Techakaruha (Thailand)  /  Ping (Thailand)  /  Valentina Brostean (Serbia)  / Vincent  Mei (USA)   

===Super Pick===

Ching Wei Wu (Taiwan)  /  Diego D'Sousa (Colombia)  /  HXH (China)  /  Juan Pablo Medina (Colombia)  /  Noodlez (Genrmany) /   Rizki Ratria (Indonesia)    /    Rizki Ratria (Indonesia)  /  Rizki Ratria (Indonesia)  /   Webping (Korea)  /   Wei Li (Chna)

《NewWebPick》电子杂志简介

《NEWWEBPICK电子杂志》基本信息

目标定位:全球数码艺术领域中最权威的信息交互平台
目标读者:世界各地的各类设计师、设计从业人员、艺术爱好者。

1.具有一定欣赏品位,好坏分明。
2.挑剔、个性、敬业。
3.敢于实践,忠于原创,形成自己的风格。

《NEWWEBPICK》电子杂志平均每期下载量:4,000,000(次),下载来自全球155个国家的10592个城市

联系方式

香港(总部): 852 29876323
北京(代表处): 010 58693713
E-mail: service.newwebpick@gmail.com
QQ
: 501745738
MSN: newwebpick.china@hotmail.com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