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征集 > UI数码 >

杭州市垃圾分类卡通形象征集

时间:2011-10-24 14:30  来源:设计之家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提升杭州市垃圾分类工作影响力和辨识度,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推广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杭州市生活固体废弃物处置监管中拟就垃圾分类卡通形象设计方案开展有奖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1年11月6日

二、参与对象
    拥有卡通创意、文案、设计能力的设计公司、广告公司,有兴趣参与活动、支持杭州市垃圾分类工作的集体或个人。

三、投稿方式
    邮寄投稿或网络投稿。

四、作品要求
    1.参选作品的所有内容均属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未曾以任何方式公开使用(杭州市区各城区、街道、社区用于宣传垃圾分类工作的卡通形象可以参选);
    2.作品应体现杭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特点,不得与其他设计雷同,不得含有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3.作品简洁、鲜明、时尚、可爱,有较强亲和力、视觉吸引力和艺术感染力,卡通形象可以是单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但一组最多不能超过五个;
    4.作品造型易于记忆和传播,易于制作、缩小、放大,能够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中选、入围作品作者获奖后需提交高精度的ai或psd、cdr等格式原文件)。
    5. 设计作品应当注明创作思路及动画形象的寓意,并请同时设计所塑造的卡通形象的名称。

五、提交要求
    1.提交方式:
邮寄:将A4纸张规格的效果图及光盘文件、报名表邮寄至杭州市生活固体废弃物处置监管中心,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三里亭路17号,邮编:310004,信封上注明“卡通形象征集”字样。
电子邮件:请将所设计的卡通形象以jpg、png或gif格式压缩,连同设计说明和报名表发送到hzgfjg@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卡通形象征集”字样;
    2.设计稿内应包含:绘制稿、名称,创意设计说明(500字以内);
    3.应征的个人或机构可提交多件应征作品,并提交一份《杭州市垃圾分类卡通形象征集报名表》。

六、评选程序
    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组成。
    网络投票时间:2011年11月10日至11月16日,投票网站:杭州网、杭报在线;
    专家评审时间:2011年11月18日至11月21日。
    评选结果将在杭州市各大媒体公布。

七、奖项设置
    1.中选作品奖一名,给予10000元人民币奖励,并颁发奖励证书;
    2.入围作品奖五名,分别给予3000元人民币奖励,并颁发奖励证书;
    3.优秀作品奖十名,分别给予500元人民币奖励,并颁发奖励证书。

八、版权声明
    1.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保证设计作品原创性,符合商标注册及所有权转让的有关规定;
    2.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侵权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自行保留底稿;凡获奖作品在支付奖金后(奖项所列均为税前奖金),其著作权均属杭州市生活固体废弃物处置监管中心所有。

附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