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印象笔记更换新Logo

时间:2018-08-17 22:58  来源:rologo  作者:佚名

印象笔记(Evernote)是一款笔记软件,2008年,由Stepan Pachikov创立。印象笔记支持所有的主流平台系统,一处编辑,全平台之间可以同步。你可以用它来记录会议记录、管理名片、制作购物清单、计划一段旅行、策划和管理项目和记录课堂笔记。目前,已有2.25亿用户,使用的语种有25个。2012年5月10日,印象笔记宣布正式进入中国。

印象笔记的标志是一个大象。按Evernote的CEO——PhilLibin先生的原话:在美国有一个说法,“An elephant never forgets.”(大象永远不会忘记事情),根据这个典故,使用大象的形象作为记忆的标志。而大象的“折耳”则让人联想到文档图标或是一本书的折叠页。现如今,这头大象已经成为世界共通的视觉符号。

2018年正直印象笔记成立10周年,近日,印象笔记正式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启用全新的品牌标志。新标志由DesignStudio与印象笔记内部团队合作设计完成。

由于旧标志不符合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所以印象笔记决定在10周年之际进行品牌重塑,不仅要反映产品的核心,还要连接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一个可以进入新领域并吸引新受众一起成长的品牌。

修改后的标志,有一个更有组织的躯干,加大了耳朵象征圈起书页的部分,鼻子变成了柔顺的螺旋形,线条软化了的眼睛,追求平易近人和宁静感,而不是以前被交替描述为“微笑”或“生气”的月牙形。同时大象的前额上增加了一个更明显的斜坡。同时,大象的颜色也由之前的灰色变为绿色。

除了图形优化外,字体部分也采用全新的设计。为了让全新的图形和文字得到平衡,新的字体则选用了从现代设计中汲取了很多元素的Publico字体,同时将第一个字母改为大写,整个文字部分以纯黑填充,以更好的突出绿色大象标志。

在谈到品牌形象重塑时,全球CEO Chris O’Neill说:“我们相信人们应该把时间花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这意味着我们设计和打造产品的方式将全面革新,使用者体验将更强化。我们也持续在寻找印象笔记可以在人们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的新方式。事实上印象笔记扮演的角色在过去十年里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大改变,因此我们希望我们的品牌可以确实反映这样的成长。”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