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揭晓 >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奖牌设计揭晓

时间:2020-06-22 21:49  来源:标志情报局  作者:佚名

经亚奥理事会同意,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奖牌设计图于今日正式对外公布,本届亚沙会奖牌的主题是「天涯之时」,创意造型源自「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名句,寓意着主办城市向世界发出美好邀约。

图为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奖牌效果图。(金)

亚沙会奖牌设计颇具巧思,三亚特色浓郁。奖牌正面整体造型分为两部分,上半部分为圆形,象征日月光辉皆自海生,包括三亚亚沙会会徽和鹿城特色物——天涯石。下半部分环绕的弧线,象征着海湾、海浪、沙滩等赛会独特的海洋元素。

图为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奖牌效果图。(银)

图为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奖牌效果图。(铜)

奖牌背面使用亚奥理事会统一规定的图案,即亚奥理事会会徽,侧面为英文「Welcome to Tianya Haijiao (请到天涯海角来)」,表达了三亚开放创新的城市精神,诚邀各国人民齐聚天涯,共赴一场时尚、环保、精彩、盛大的赛会,共享世界上最大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

奖牌是赛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运动员拼搏进取获得优异成绩的肯定,也是主办城市文化输出和大国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独具特色的亚沙会奖牌「天涯之时」,将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中国风范、海南韵味、三亚魅力。

猜你感兴趣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